企業簡介

50多年來,秀波關係企業始終執著於磁性相關產品的開發與製造, 磁性材料與人類生活息息相關,舉凡日常代步的汽車、機車、辦公事務機器、電腦用品、行動裝置、相機、家電用品, 醫療設備等,無一不在其應用範圍之內。磁性材料的發展已將商品與人類需求緊密相連結,不僅提高人類生活的便利性,更結合電學、 機械、化工及光學為人類創造更豐富的生命。

 

秀波關係企業的企業字標 “Superrite” 係 “Super” 與 “Ferrite” 兩個英文字的結合. 此企業字標發音正似 “Super Right”, 意喻秀波正派經營。

 

image

秀波關係企業一直以來秉持著誠信、創新、紀律、力行之經營理念,提供優質的產品與服務,並以成為客戶最佳的合作夥伴,作為公司努力的目標。


企業 (集團) 基本資料

● 成立時間:1971

● 資本額:

  ◎ 秀懋控股:約新台幣 2.7 億元

  ◎ 秀波電子 : 約新台幣 4.5 億元

  ◎ 新秀波磁能:約新台幣 2.5 億元

  ◎ 秀越實業:約新台幣 1 億元

● 集團營業額:約新台幣 30 億元

● 員工人數:近 700 人

● 主要銷售地區:台灣、中國、香港、東南亞、韓國、日本、歐美地區等。


企業願景

以磁電感應世界,創造價值、利潤共享,成為顧客最優先選擇的合作夥伴。

image
Designed by: iware網頁設計